確定胚胎.jpg 

2007/5/1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到Tracy推薦的「辰祐婦產科」

雖然MC已經一個多月沒來,而前幾天也用驗孕棒測過了,早就知道自己懷孕了

但看到超音波照片那一瞬間,心裡仍然是止不住的訝異。

醫生說寶寶已經有微弱的心跳了,判斷寶寶當時約8W…

並且詢問我MC最後一次來是什麼時候,我想大約是三月中吧!

醫生說不大可能,她從寶寶的大小推估我MC最後一次來時是3/5

還要我回家找找看有沒有記錄上次MC時間。

我心想…明明我的MC一向都很準時丫!所以我就從來都沒記錄每次的MC日期

不過也因為如此,寶寶比我想像中的還大2W(汗…)

醫生要我過一周後再來檢查寶寶的心跳,就可以領媽媽手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