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產檢.jpg



2007/5/11晚上下班


第二次踏入辰祐…等待產檢的媽咪好多喔!今年金豬寶寶可不少哩!

先到衛教室抽血,檢查梅毒、德國麻疹與愛滋病…下次才能知道結果。

好不容易終於叫到我的名字,進去後發現…咦!還有別人在裡面看診哩!

有三張椅子,護士要我先坐著再等等…

這時才突然發現醫生是另一位,就是診所的主治醫生。

輪到我後,醫生把我的資料從檔案叫了出來…問我的來意…

這時心裡有些小小的不舒服…因為上次是另一位醫生要我這周再來檢查的

我的電腦資料裡沒寫清楚嗎?

後來醫生要我先躺在床上準備照超音波…嗯,等我一切就序後…

咦?!醫生人咧?原來她還要先去內診另一名小姐…當下心裡真是Orz…

好不容易又輪到我了,當看到寶寶在我的肚子裡手舞足蹈時,

還看到臍帶,心跳160…心裡真是感動不已

醫生說一切正常,可以領媽媽手冊了。

於是當我把衣褲整理好,準備跟醫生詢問一些事宜時又發現

什麼?!又要等醫生問診完另一位病人…這..這種看病方式我還真不習慣><

因為自己的問題都被別人給知道啦!雖然同為女人…但…QQ~

後來醫生幫我推算了預產期:2007/12/10。

結束後才有時間去吃晚餐。

下次產檢:2007/6/13


寶貝,要乖乖長大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