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產檢.jpg  

2007/7/8辦完我的人生大事-結婚之後

算算寶寶也有18W了,連「唐氏症檢查」都還沒檢查,這個項目是另外自費

心裡不免擔心…原本應該上次產檢要抽血檢查的,就算當時我身體狀況不允許

護士也該說明的然後約下次檢查時間,不是嗎?

為了找一間真正讓我覺得「用心」的診所,我上網查了好久…

終於查到同在四川路上的「良品」,便在2007/7/14去做了第三次產檢。

一開始衛教護士便問我是否做了唐氏症檢查,得知我還沒抽驗後,便當下抽血幫我檢查(好像700元,比辰祐便宜)

還問了很多細節,要我現在做什運動等等的…後來護士看到我的媽媽手冊

第一次抽血檢查的項目完全是空白的,便告訴我要我回辰祐補登資料

因為手冊是全台通用的,若是少了資料,後面的醫生比較難接手,而且這本來就是產檢時診所該做的

(又要花時間去辰祐,心裡不免又不爽了起來!誰叫你們沒幫我登!><)


後來終於輪到我照超音波,醫生解說的很仔細…數十根手指頭給我們聽,讓我們看寶寶的眼睛、確定沒有兔唇

但尤於寶寶是趴跪著,又看不到寶寶的性別了…醫生還開完笑說寶寶是趴趴熊QQ

第四次產檢時間:2007/8/14


這次的產檢經驗讓我舒服多了,也決定日後產檢都要在良品

我終於找到一間適合我的診所了^^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