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次產檢,一切都還蠻正常的
衛教護士也主動向我介紹診所的生產費用
自然產含媽咪的待產包跟寶寶的檢查費用,一萬元(不含無痛)
剖腹產也是含上面的也包括術後止痛針,二萬元
都是單人房。

嗯~費用算蠻便宜的 有點小心動 但 我又不在台北生
就算趕不及回彰化生,我想我還是會選擇大醫院QQ~

產檢中,醫生問我要自然生嗎?我說對…
醫生說下星期六診所有孕婦瑜珈的課程,自然產的話可以參加,對產程有幫助~
他說很多產婦要生時,都不知道怎麼用力,常常把自己搞的臉紅脖子粗,甚至有人把眼睛的微血管都弄破了(真的假的= =)還是用錯力生不出來,醫生與護士也都不知道怎麼辦,只好幫媽咪壓肚子~(壓肚子很痛呢!tracy也說要是沒有護士幫她壓肚子的話,她可能也是生不出來…)

所以我就報名了這個課程~老實說自懷孕以來,我還沒上過媽媽教室~雖然都是免費的還有一堆媽媽或寶寶的東西可以拿,可是我就是懶的參加= =

目前32週,照超音波前護士告訴我~這週寶寶的體重標準是1800g,後來醫生告訴我妹妹的體重~居然只有1600g= =兩個星期居然只胖了100g~妹妹妳是在吃什麼><
醫生可能怕我之後亂吃亂補,一直說還ok啦!是比標準小了一點點,不過這沒那麼重要,注意胎動是現在最重要的事~

ㄛ~好吧!妹妹妳要加油長大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