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產檢做了乙型鏈球菌檢查,以及產檢中第二次抽血

醫生說妹妹的胎位是正的,也就是頭向下(所以就要自然產囉…)

醫生問我有沒有多走路…我實在不曉得所謂的多走路到底要走多久…

想了一下便回…沒有耶!

沒想到一向嚴肅的醫生居然說

妳要開始多走路了,不然到時生的時候就知道了,搞不好會喊「救命呀!」

ㄛ~害我差點笑出來…醫生什麼時候變這麼風趣-○-

現在妹妹有2600g囉!醫生也是直說還好、大小ok

我知道體重都是預估的,難免會有落差~所以我希望妹妹再胖一點點囉!

接下來的產檢便是一週一次嚕!

開始覺得有點緊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