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驗完妊娠糖尿病,吃完早餐後
老公便帶我去《寶寶總部》看嬰兒的相關用品
一時之間,真的是眼花撩亂了…光是寶寶穿的衣服,怎麼就比我想像的還複雜?
幸好貼心的店員看我不知從何選起,便遞上一本相關購買手冊
研究了一下,讓我不致於呆呆的看著好幾排的衣服,而不知道怎麼下手…真的是新手媽媽^^”

每種衣類我只各買了一件,因為我想到媽咪說過
與她很麻吉的阿嬸有兩個小孫女,說要給我嬰兒的貼身衣物,要我別買太多。
而且媽咪說她先前有看過報導,初生嬰兒其實穿之前的貝比衣服比較好
因為有某種抗體,較不容易生病…

倒是老公買了一套1500多的胎教音樂,讓我嚇了一跳!因為好貴喔!
他還跟我說另一套也不錯,本來兩套都想買@@~
平常我聽的胎教音樂都是自己從網路上抓下來的,音樂質感常常不是很好
好體貼的老公^^

明天要到環球看嬰兒床,目前上網看中奇哥這款



羽量級的輕巧
•重量只有8.5kg輕鬆不費力
•附收納提袋攜帶超方便
•收起來只有25 *25 *80cm

安全的遊戲空間
•加強中段支架更平穩安全
•四面透明網歡樂遊戲看得見
•防滑靜音移動輪方便隨意移動


寶寶的頂級睡床
•荷葉邊遮光罩寶寶睡眠不受干擾
•初生寶寶的專屬蛋型護墊睡籃
•獨特弧形支架與荷葉邊美學設計

******************

但不知會不會很容易就壞了
明天再問一下店員吧!各種款式比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