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前三個半月時,完全沒有任何胃口吃東西
早餐吃不下,午餐頂多吃一個肉包子就飽了…晚上更沒什麼胃口
也被同事唸了好幾次…這樣對寶寶不好!
其實我也很擔心,但真的就是沒胃口吶!看到吃的會反胃><
常常會有想吐的感覺,不過還好都沒真的孕吐…
但光是那種感覺,就讓我很不舒服。

初期懷孕體重不增反減,連同事跟婚紗門市都問我怎麼越來越瘦啊~
就那顆肚子有比較大點…
結婚當天整天都沒進食,只有喝了一碗甜點~
突然發現真的很恐怖,怎麼會這樣啦!一點食慾也沒有,寶寶怎麼辦?

看了相關資訊,大家都說三個月後孕吐不舒服的症狀就會消失了
那時一直在想,我真的會如大家所說的這樣嗎?我現在一點食慾也沒有。

就在蜜月旅行前幾天開始,胃口突然變比較好了,也不會想吐了
跟著的旅行,不是吃飽睡就是睡飽吃~
回國幾天發現,每天早上醒來肚子就餓了,早餐一定要吃~午餐也開始訂便當
下午三點多後,嘴巴又開始饞了,開始找吃的
晚餐也是照吃不誤…
比懷孕前還可怕!吃的更多。

幾天後產檢…我的天丫!體重居然一個月增了4kg ,被衛教護士警告胖太多了       
哇!那A阿奈!是該節制了啦!
不過比起懷孕初起任何東西都吃不下的痛苦
我真的比較喜歡現在這個樣子
畢竟又不是在減肥,我不吃東西但肚子裡的寶寶還要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