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寶寶已經25W了,離預產期還有14W
哇!破百了耶!不到100天寶寶就要出來囉!

昨晚出門買東西時,迎面走來兩個女生,其中一個女生看到我便跟另一個說
「今年好多孕婦喔!」(肚子已經沒辦法藏了
是啊!今年孕婦特別多,因為是金豬年大家都想搶個金豬寶寶(明明今年是火豬…不過大陸人又說火旺金,所以也是金豬)
所以今年出生的寶寶競爭應該比較大吧
但我可不是特意要生個金豬寶寶,而是不小心懷孕嚕!
不過一想到我奶奶、爸爸與我都是屬豬的,而我現在肚子裡那隻也是豬,就覺得特別有趣
該不會我女兒以後也在豬年生寶寶吧!呵呵…

預產期是在十二月初,大概十一月中下旬我就要回鹿港待產了
因為在台北沒人幫我做月子,婆婆只能待在台灣一個星期
不過這樣也好啦!自己的媽媽總是比較親,也沒人跟我爭怎麼帶小孩@@”
上網查了些資料,發現鹿港基督教醫院裡面的產科是在今年初才設立
這個月22號才在慶祝第100個寶寶出生
真是《新》的醫院啊!老實說心裡有些怕怕的~"~
就是因為新,所以網路上都沒什麼相關的討論文章
倒是蠻多人說彰基的產科醫生不錯…

所以老公跟我決定趁下個月中秋節回娘家時,順便去鹿基看看環境如何。
不過說真的,一路伴著我的產檢醫生,我會比較信賴…但沒辦法,不能在台北生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