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到了末期,真的是越來越不好睡了。
剛懷孕的時候,醫生都說左側睡對孕婦比較好,才不會壓到靜脈。

這對於習慣右側睡的我,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
好不容易到了末期,我也差不多習慣左側睡
妹妹卻喜歡在左邊肚子活動
每每睡覺躺左側時,感覺像壓到她似的,妹妹會一直踢個不停
雖然醫生說,寶寶在子宮內有羊水的保護
所以不管怎麼躺,即使媽媽是趴著睡覺也不會影響到寶寶
(真的假的呀...!

但每次我左側躺時,妹妹就猛踢個不停,一副我壓到她不舒服的樣子...
所以我也只好放棄左側睡,但又不能右側,所以我只好正躺了。
但一直正躺著睡覺實在也不舒服,加上半夜都會頻尿
所以我都睡睡醒醒的,好痛苦呀!

某天半夜起來上廁所,心想妹妹應該睡熟了!因為沒在踢了
那麼左側睡一下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哪知才剛一翻身到左側,妹妹便踢個不停...
好吧!我投降了!位置讓給妳睡

昨晚睡覺時突然驚醒,發現有人好像在壓我肚子?
醒來後才發現,原來是妹妹還在猛踢個不停
都半夜了還不睡?就這樣妹妹踢了一整夜
我沒有睡左邊歐!是妹妹太愛玩了...
小豬妳不會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