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寶媽看到我,便說

妳的肚子已經下降了耶!

我說,有嗎?小mo前天還說還沒掉下來哩!

寶媽說,有啦!還比給我看之前肚子的位置

我自己是看不出來啦!

不過是有一點感覺

那就是~妹妹頂住肋骨的悶痛感比較沒有了

原來那就是之前衛教護士說的

到了後期寶寶會降下來,肋骨就比較不痛了。

原來是那樣丫!

寶媽說快生時,寶寶越下面越好生

呵呵!希望到時妹妹能配合點囉!

目前~讓我覺得開心的是

我沒有妊娠紋哦!

只有媽媽們肚子中間都會有的”母子線”

另外~工作這星期已經陸續開始交接了

只是必需與三個人交接

讓我教的有點累~QQ

不過 終於能稍微安心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