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25)早上六點起床

送venix的媽媽去機場後

突然好想修剪頭髮很久沒修剪一番了,總覺得額頭前的瀏海太長不舒服

於是到家中附近一間日式威廉

這間在逢甲也有哩!以前讀僑光時很多同學都愛去這間剪

不過沒預約排隊都要等很久…

衝著這點想說應該是不會太差啦!

大大的修剪一番並且做了深層的護髮

剪的還不錯整個人清爽許多。

不過之前在鹿港的雅頓剪頭髮

那位設計師把層次修太高啦!(最短的還不到耳朵吧)

剛修完後同事都覺得怪怪的,幹嘛把層次修這麼高…

其實我沒這麼要求呀  是那位設計師自己修的(泣)

之後去別間剪都說我的頭髮層次差太多了

不太好修也不太好做別的變化…(暈)

不過這次是還好啦!總算把頭髮留長好剪多了。



踏出日式後想到好久沒染頭髮了哩!

一年了吧!因為想把髮質顧好~以前捲髮時常染(捲髮不染很像阿婆)且慕絲用量很兇(應該也挺傷髮質的)

所以就乾脆離子燙後開始保養頭髮

想想一年沒染了髮質也整理的不錯  於是又開始動頭毛的主意(哈~)

原本要給設計師染的

但突然想到二款很多人推薦使用的日系染髮劑

palty   與  beauteen

這二個牌子在日本的價錢都差不多

beauteen在台灣目前還沒有代理商,所以市面上買不到~要上拍賣網站上購買且價錢貴多了(沒辦法台灣還買不到咩!)

但我就想趁這個週末染髮,等拍賣寄來都二、三天後了~平常上班也沒時間染

於是在看過palty的評價後便毅然的殺到美華泰買嚕!

我買的是蜜桃褐色

原本擔心上不了色又很傷髮質

(因之前用過卡尼爾~真不是普通難用且染完頭毛真的糟到不行,所以我一向都給設計師染)

沒想到它不會很傷髮質哩!染髮是一定會傷的  只是程度有差

更貼心的是裡面工具都很齊全哩!

居然還有小斗篷,真是太方便了!

一盒價錢還不到$200喔!

原本想買奶茶色的但覺得這種顏色褪色後不太好看

就選了蜜桃褐色~染起來不會很紅哩!咖啡色裡帶些許粉紅~很適合皮膚白的女生染

沒想到日本製的染髮劑那麼好用 又很sweet

下次去日本時如果beauteen還沒在台灣上市,我一定要多買個幾盒回來庫存

因為聽說beauteenpalty更好用(小s有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