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老公跟我說想買一台機車,要我自己挑
方便我以後在家帶小孩可以騎。
當下便問老公說,為什麼要花那筆錢呢?我們不是計劃要買台二手汽車,方便代路也方便以後帶寶寶打預防針什麼的
老公則說…那以後我上班騎機車,那妳一個人在家要出門買東西怎麼辦?
也對吼~~有道理!^^"我怎麼突然忘了。

後來我選了光陽的cherry100
其實我們都喜歡騎125的啦!但不知為什麼看上了cherry100的輕巧,而且評論也不錯!

於是便去熟識的機車行詢問…
老闆人真的很好,完全沒講cherry100的優點(優點我也上網看很多次了),他會提醒我們這款機車有什麼缺點…
聊著聊著,老闆突然想到什麼似的說:「你們要不要農曆七月過後再來買阿?現在沒人在買車的耶!你們考慮一下。」

我們這才驚覺…對吼!現在是鬼月耶!所以就沒當場下訂了,不過老闆不會怕我們不在他的店買嗎?真是老實的老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