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J的大喜日子
但比較特別的一點是,今天是颱風天(還強度颱風ㄝ!)
原本覺得跟老公在下雨天拍婚紗照已經夠慘了
沒想到還有同事在颱風天完成終生大事…

原本問過他會不會忌諱孕婦參加喜宴的
他說不會,因為他這個人沒什麼禁忌的~

因為結婚當天新娘神是最大的,會沖到孕婦的胎神,對胎神不利~(對新娘是完全沒有影響的)
不過一定要去的話,敬酒時孕婦迴避一下,不要跟新娘正面撞見就好了
(老一輩的說法啦!)
像我前二個月還去參加apple的婚禮阿…也是敬酒時迴避一下也沒怎麼樣。

不過就在前一個星期,小J卻說~他想想我還是不要去好了
免的沖到胎神對寶寶不好…
我想,應該是他們家長輩提醒的吧!而且今年公司孕婦又特別多
長輩都希望凡事還是小心點好~

既然主人都這麼說了,今天我就沒去參加他們的喜宴了,只有老公一個人去。
小MO還一直叫我去啦…去啦…又沒關係~敬酒時閃一下就好了!

啊!我又不是那麼白木的人,人家都這麼說了…= =
而且小J是對每個懷孕的同事都這麼說耶~
真是滴…!

PS.小J的紅包,我們包了6000大洋…真是大失血丫!還是很心痛…@@記得我們結婚時,小J好像包二、三仟吧!唉呀!講這個#*^%#(誰叫小J是老公的主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