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結束產假就休完了,01/14下星期一上班。

終於快脫離整天把屎把尿的日子了,揮別短短的56天全職媽媽
但是心裡又有說不出的不安,不知道老公的大表嫂會不會把妹妹照顧好?會不會在妹妹歡歡的時候,耐著性子陪伴她?真是矛盾的心情。
老公一直叫我放心,因為大表嫂真的很喜歡小baby,而且還是幼保科畢業的,一定會把妹妹照顧好。
嗯…希望囉!

08-01-06 21:27 收到mo主管一封簡訊
「寶貝~我今天已到泉州出差~台北就麻煩妳嚕。」

GOD!頓時覺得壓力好大!因為近二個月待在家裡照顧妹妹,沒什麼用到大腦~我覺得好像變得笨笨的,原以為上班後還有幾天可以讓我『適應』一下,把以前的感覺找回來,沒想到現在回到崗位上就要立刻上手。

我會儘量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