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錚錚不知道為什麼比較番一點
晚上十一點多喝完奶之後,凌晨一點突然一直"哀嚎"大約十幾分鐘吧!不去理她就又睡著了。

凌晨兩點又在該該叫了,聞一下她的尿布~咦,沒有恩恩丫!還是換一下好了,果然沒有恩恩…
把她放回自己的小床後,又在該該叫~不去理她過一會兒自己又睡著了。

凌晨三點又來一次,看了一下尿布…嗯!果然恩恩了!幫她擦完屁屁,正準備墊新尿布時居然給我尿尿><所以她的衣服全濕了…好不容易幫她整理好了,抱她回小床上又在該該叫…於是我把她抱起,居然對著我笑耶!突然覺得小孩子真的長好快歐!才一個多月就已經與剛出生時完全不同了,而且眼睛似乎已經可以看的到人了。
抱不到三分鐘這小妮子就睡著了。嗯!當然我也跑去躺平了~

不知過了多久,又被這小妮子的哭聲吵醒,看一下時鐘~哇咧!凌晨五點了耶!這小妞從晚上十一點喝奶到現在超過六個小時了,破紀錄了耶!可是這也不是一覺到天明,中間她可是番了一下!

昨天看了TOMOMI媽咪的日記,真的是心有戚戚焉。雖然跟老公有自己的寶貝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但對於因為當媽咪的責任,而放棄的其他事情~比如逛街、想去哪就去哪什麼的、睡眠中斷…等,要付出的真的不少。
現在只能趁老公週休放假自己才能出門買個東西,每次出門我都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覺得自己快要不屬於這個世界了…只能安慰自己這是每個當媽媽必經的過程,等寶寶長大就"解脫"了~只是現階段每天待在家裡就是泡奶、餵奶、洗奶瓶、換尿布…真的覺得自己腦袋快發霉了,好像變笨了?不過看到寶寶每天都有一點長大、一點變化,心裡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