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錚出生後便一圓了我想將女兒打扮成小公主的夢想
從懷孕後知道是mm的那一刻
採買的嬰兒用幾乎是以粉紅色為主。

↑我好愛的公主床,懷孕時就相中的《要準備寶寶用品了》

公主床:懷孕時同事們就建議不要買一般的木頭床,除了不便宜也很佔空間,重點是小孩子睡不到幾個月就不愛睡小床了。於是便找到了這款~上層可睡到6m、下層還可當玩遊戲的地方。事實證明同事的建議是對的,小錚滿兩個月之後就不愛自己的小床了,現在我們都讓她單獨睡自己的房間。而且這個小床是可以收納起來的喔!很輕巧,對於娘家在中部的我們,帶來帶去也很方便!

Peter Rabbit棉被:質地很棒的棉被,若不是太小件~我也想蓋耶!

小枕頭:雖然常清洗但有些髒髒的了也洗不掉,今天下午帶著小錚與老公到環球用餐,又在麗嬰房買一個小兔造型的枕頭…沒照起來,因為小錚現在正躺著^^






↑也是我很愛的汽座

有精緻的花朵雕卉與蝴蝶圖案,真的好美喔!每次看了就有好心情,希望小錚也是:)


↑可愛到不行的小粉豬布製固齒器

第一眼看到它就直覺非得買給小錚不可~小錚什麼固齒器都不愛偏愛這隻小豬,但小錚只會抱著小豬不會把它當成固齒器來用,只愛吃自己的雞腿。我想她真的很寶貝這隻小豬喔!可能小錚也是小豬豬的關係。



↑沒買到啦!沒買到啦!…冏。。

為什麼會沒買到呢?當初懷孕時就相中這台推車了,但覺得回娘家坐月子也還用不到吧!就不急著買了。沒想到滿月後小姑姑請吃飯,老爸覺得要有台推車比較方便,吃飯時不用一直抱著小孩,便要我們在鹿港買一台。可是鹿港沒有奇哥啦!只好買了"很一般"的推車(紅色的~嗚~我要粉紅的啦!)。後來曾有想再買這台推車的念頭,不過只是一剎那而已~因為推車我們不常用,不要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丫!(我還是粉理智的XD)



↑喔喔~經典的來了。

我真的好愛小女生的衣服呀!尤其是粉紅色的。今天到環球逛了奇哥與麗嬰房…等童裝店,看的我心好癢丫!春夏款衣服早就上市了,一件比一件更讓我心動,要不是老公在旁邊我早就敗下去了吧!
XD
噢噢小錚~往後夏天妳休想穿褲子了,一定是小洋裝不離身~頭髮也趕快給我留長吧!我迫不及待想把妳打扮成小公主了耶!好興奮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