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小錚出生當天晚上,診所護士所拍的。
在診所調養身體的那幾天裡突然收到這張照片,心裡真是開心極了。雖然護士拿給我時一直說抱歉他們把寶寶拍醜了,但我一直把它當寶貝,因為它是小錚出生當天所拍的呀!
回中部坐月子時,將這張照片留在台北給還沒見過小錚的夫家親戚們先看看照片。坐完月子回台北後,詢問老公這張照片放哪了…沒想到老公居然跟我說他忘了。當下讓我氣極了,這張照片很珍貴吶!雖然拍的不好看,但我覺得沒有任何一張照片比它更有紀念價值,居然給我弄丟了…真是…傷心><

還好這幾天讓我找出來了,真是開心到墨筆難以形容!


我的寶貝,我要將妳的成長點滴紀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