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就是大人小孩夢寐以求


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東京迪斯奈樂園





但~但我怎麼覺得還好丫?!沒想像中的好玩


天~該不會是我老了吧~"~


後來想想,應該是因為那天下雨的關係吧!加上冷的要死


(嗚…運氣真差><)


但迪斯奈樂園的票價真的不是我所能接受的


大人一張日幣5100


雖然是Jenny請的


但日後要我再去一次…我可能要再斟酌一下


畢竟好天氣時,一個遊樂設施要排2個小時…哇…哇a凍未條=.=












哇!當紅的micky~魅力大到讓我吃了一驚!


只見日本女孩瘋狂的尖叫…micky~micky~


然後搶著合照


恩~也不失為一副奇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