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2007/8/10

是我們的蜜月旅行
只去過日本一次的我,加上婆婆住在日本的便利性
當然選擇了日本。

這趟行程都是婆婆跟日本公公開著他們的休旅車
帶著我們到處遊玩,當然也見識到了日本的高速公路
才知道日本的高速公路都是「企業經營的」
所以一段過路費都好貴,都要四仟日幣左右,折合台幣就快一仟了…我的天!

這一趟行程去了不少地方,還去了一般國外觀光客不會去的地方
日本最大離島…佐渡(sado)島。

雖然是個島,但面積可比基隆加台北縣市還大多了
在島上完全沒見到國外觀光客,倒是日本人去那玩還蠻多的。

回國後,我告訴小mo我們有去佐渡島玩
小mo便問~怎麼去日本出的團都沒聽過這個島?
我也不知道,這就是不跟團的好處,想去哪就去哪
更何況還有一個日本人(公公)及半個日本人(婆婆)
知道可以去哪玩的地方就更多囉!

第八天我們還搭電車去東京巨蛋看棒球賽喔!
因為是巨人隊對阪神隊,加上我們太晚訂票(到了日本8/1當晚決定去看的)
所以只買到外野的位置,不過能親身體驗已經很棒囉!而且人爆滿耶!
日本人真的很愛看棒球賽。

老實說我到了第五天便開始想家了…呵呵!
婆婆還問我是想哪個家…Orz…因為當時我們不在日本的家中…
日本有日本的好,但畢竟在台灣住習慣,加上飲食方面差異好大
讓我好想念台灣的美食,不過…才去第五天而已,會不會太誇張了QQ

這九天的蜜月之旅(第十天下午回國),真的去了不少地方
拍了不少照片,有時間的話我再整理po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