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出發到日本黑部峽谷,我們計劃要搭小火車一覽日本最大峽谷。

一路上經過不少休息站,中午便在休息站吃午餐
這是我今年第一碗在日本吃的拉麵



味道還可以,日本拉麵湯頭一向偏鹹。

這是老公點的咖哩飯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猛說還不錯!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但看起來蠻普通的~我沒吃!

途中經過宇月奈,晚上就要住在宇月奈的延對寺莊
下面這張照片是宇月奈著名的酒廠
裡面有啤酒冰淇淋
日本公公不知道孕婦不可以碰酒類,還貼心的買一支給我吃
他說他觀察到我愛吃甜QQ~
我也很豪爽的把它給嗑了…嗑完後才在那懊悔不已><



到了乘坐黑部峽谷的小火車
上車後一路上飽覽了不少美麗的風景






這是發電廠歐!很像城堡吧!

風景照就不多貼了,以下是黑部峽谷的簡介:

被立山連所環繞的黑部峽谷,是日本最大的峽谷,由於氣侯多雨雪及地勢險峻等自然條件,使得大自然保存完好的狀態近乎原始。因此黑部河水豐富落差很大,是興建水利發電站最佳之處。而倍受注目1956年關西電力廣泛運用科學、知識、與經驗,歷時七年,工程耗資513億日元,動用1000萬人的勞力於1963年建成大壩被稱為〞世紀工程〞絕不為過。黑部水壩除了提供日常生活所需之能源外,同時維持周遭之自然景觀,環境並保護自然是人類追求與自然共存的新指標。在黑部源流與日本阿爾卑斯山雄偉的大自然融合,創造出美麗的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