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蒙古烤肉後,我們來到位於金山的【八煙】泡湯。其實我本來想去烏來泡湯的,之前與同事到烏來的【樸石麗緻】住宿一晚感覺很棒,但老公似乎比較喜歡陽明山那的水質,所以我們便選定了金山的【八煙】。路途蠻遠的開了一陣子的山路才抵達,有一點點深山的感覺。


偶像劇【惡作劇之吻】曾經在【八煙】拍攝,從此名聲大譟。去的當天真的是蠻多人,連我們選定的【芬嵐樓】都客滿了還得等上半小時,在非假日的當天真是不簡單。


說到泡湯,是與婆婆在日本泡湯時,才真正開始懂得享受它的樂趣。以往泡湯時總是迫不及待的將洗澡乳在身上亂抹一番,也許連頭都沒洗,隨便清潔後就迫不及待的下去泡湯。第一次與婆婆第泡湯時,發現婆婆每次要泡時「工具」都準備的很齊全,保養品、化粧品、香水、個人毛巾…等都帶在身上,進入後便不慌不忙的將全身從頭到腳都仔細洗的乾乾淨淨的,這樣還不夠~連腳皮、腋毛都不放過,還要刮的一乾二淨。當時胡亂沖洗完正迫不及待衝下去泡的我,看到婆婆洗這麼久心裡不禁想,為什麼要洗這麼仔細呢?好想趕快下去泡呀!不過礙於不好意思自己先去泡,只好跟著繼續一起洗。這次真的是洗的乾乾淨淨,然後泡完溫泉後才發現,這樣才真的夠舒服哩!接著連幾次與婆婆泡溫泉,我都洗的比她還久啦!呵呵…


言歸正傳,說到【八煙】嘛!老實說讓我蠻失望…怎麼說呢?湯屋感覺實際上沒有他們的網站拍的漂亮……甚至讓我完全沒有想把它拍下來的慾望,水質也很普通感覺不太出來是溫泉,櫃台廣告的【芬嵐樓情侶玫瑰湯屋】說有玫瑰花瓣可以灑入溫泉中也沒有,是一大敗筆………還是我的胃口被【正港日本溫泉】與【貴松松的樸石麗緻】養大了?畢竟到【八煙】泡溫泉的人還真不少。
總結:我自己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路途還那麼遠…還是烏來溫泉比較讚啦!下次想泡泡烏來的春天。


不過【八煙】一系列的個人清潔用品,倒是設計的很有品味。

.【八煙溫泉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