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早就製作好一陣子了,一直都想打補記錄這篇日記的。

這天是我即將結束產假開始上班的前一個星期五
在產假的這段期間裡每天都忙著帶小孩,完全都沒有自己的時間
還好在上班前夕表嫂願意幫我照顧一天,讓我「偷得浮生半日閒」

難得的"假日"本來想在家中補眠的,但又想想錯過這天真是可惜
剛好薰那天休假,便說要上來台北陪我
其實心裡真的很開心呢!畢竟還要專程從中部搭車來北部,真是不好意思捏!

上來的前幾晚,我們開心的在MSN上聊著要去北投哪泡溫泉
當天我是真的很開心,因為好久沒有像這樣與薰出門玩了
雖然是極為短暫的旅行,而且她前一晚上夜班也累,前一晚我帶小孩也精神不濟,在溫泉飯店裡也發生一小段不算愉快的插曲~但我是真的很happy唷!


Dear薰:
我們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