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附近新開了間 元町東京火鍋

之前聽朋友推薦還不錯吃,不過是別家分店。

想說分店應該不會差太遠吧!於是晚上便殺去吃嚕!



店內給人的感覺還不錯啦!很乾淨而且有日本的味道

我點的是雙味拼盤--牛肉加鯛魚

venix則是純點牛肉。



湯頭很清爽甜美是用甘蔗及昆布敖煮

大家推薦的梅子汁果然不同凡響,很濃郁酸甜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稀稀水水的。

沾醬則是沙茶配上水果製成的紅醬

吃起來沒有一般火鍋醬那種油膩感。

冰淇淋很好吃喔!是脆皮的吃起來好過癮



但詭異的是....

別家分店都有特製梅子沾醬

連這家新開的分店也特別主打在廣告單上

可是我們都沒看到梅子醬耶!也沒看到其他客人有。

還有飯後不是有甜點嗎?

我們怎麼沒吃到也沒看到其他人吃

怪了....我一直很耿耿於懷這點,因為朋友說甜點超讚!



撇開上述奇怪的地方

其實這次吃的不是很盡興

因為..服務生好多喔!!(客人明明沒那麼多的)

然後一直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還有個服務生站在我的不遠處 感覺好像一直在盯著我看…

心裡想他該不會在等我盤子上最後一塊鯛魚夾走,然後要收盤子吧?!

於是試了一下…

果然………他馬上走過來 小姐,盤子我幫妳收一下。

這樣還算OK的 我還看到其他客人盤上還有一、二樣東西,服務生就急著收走的

結果那兩位客人蠻隨和的,看到服務生要收了就把料放入火鍋內 也沒多說什麼。

真是替那些服務生捏把冷汗啊…今天如果遇到的是澳洲來的客人,我看他們要怎麼解決-.-

雖然服務生那麼多…但湯已見底了還不會主動詢問需不需要加湯…還真是…無言……你們就只會收盤子嗎(點點點.......)



總而言之我把今天遇到的怪現象 歸咎於僅是這家分店的原因(因為朋友去其他分店都說讚啊!)

下次來去國光店吃好了………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