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之前看多了日本節目頻道的美食介紹
加上台灣其實有不少日本料理店
一直以為傳統的日本料理就是我所想像的~美味!

8/3夜宿日本的延對寺莊,晚上換上浴袍後抱著期待的心情準備吃晚餐
看到滿桌的傳統料理,真是興奮極了~一一品嚐了一小口…
我的天丫!鹹的太鹹、酸的太酸、甜的太甜…這、這叫我怎麼吃丫
怎麼跟我想像中不一樣><
看著日本公公及隔壁桌也是日本客人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我開始遲疑了…是我太挑剔嗎?
轉頭看一下表哥,他也是吃的眉頭深鎖~而老公他平常就不挑食,所以還是照吃…
後來婆婆偷偷告訴我們,其實她也吃不慣日本的傳統料理
就在晚餐結束後(我真的沒辦法吃下去,剩了一堆~幸好孕婦最大,沒人敢說什麼@@)
表哥急忙的說他要先回房間一下,快拉肚子了0.0
啊!我們真的是吃不慣吶!

因為不知道可以拍攝,所以這頓晚餐並沒有照下來…有點可惜,雖然不合我們台灣人胃口

早上走到餐廳前,猛然想到…不會早餐又是傳統料理吧!
果不其然…就是下面這張圖,光看就無力了…



我想念台灣的饅頭、豆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