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食尚玩家最近報導的【唐宮.蒙古烤肉】,剛好與老公看到這一集節目就蠻想去吃的,尤其是老公~他很愛吃蒙古烤肉。【唐宮】位在二樓,踏在往二樓的樓梯間時還覺得怪怪的,因為設計真的很奇怪。沒想到進入後滿滿都是人,節目報導的後續威力真是不容忽視,我們只有兩個人只得與別人併桌。


坐定位後理所當然要先來炒一份蒙古烤肉,嗯~味道嘛!就跟先前在【成吉思汗蒙古烤肉】吃的感覺差不多,我想蒙古烤肉就差不多是這個樣子吧!


配上中間挖空的燒餅將烤肉塞進去,這種吃法也不賴!老師傅炒肉的那邊還看的到員工在捍麵皮喲!


【唐宮】是火鍋加蒙古烤肉吃到飽的類型,這就是【唐宮】有名的酸菜白肉鍋,比較特別的是它是用「紫銅鍋」來煮底部不需要開火,所以並不會影響併桌的彼此吃火鍋。我覺得它的涮肉片真的很棒肉質很鮮嫩,涮過後不需要沾醬就非常美味,【唐宮】是我吃火鍋料理以來,除了【天香回味】外第一次不沾醬。尤於太美味了,我們都停不下手來,所以沒拍肉片的照片…哈!


還有還有,他們的西瓜看上去是不怎樣,出乎意料之外還蠻甜的讓我一片接著一片吃,難怪服務員不停手的補送一盤又一盤的西瓜。還有冰淇淋與燒仙草,但是我們吃的太飽了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也就沒有品嚐了~下次一定要吃吃看^^


總結:個人覺得【唐宮】比【成吉思汗】好吃,紫銅鍋更是一絕。但是號稱「台灣獨創的酸高麗菜鍋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高麗菜做成的關係,總覺得不夠酸哩!還是我重口味呀@@?另外不少網友指出自從【唐宮】上電視後服務態度就很差,可是我覺得不會呀!服務人員態度蠻親切的,知道我們第一次來還會特別介紹,還幫我們將火鍋料拌入鍋中煮,也會特別提醒要去夾肉時記得將包包隨身帶著,湯底也是隨時補充,這樣的服務我覺得算不錯了吧!

.【唐宮】相關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