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請陳媽媽照顧小錚的第一天,一早有點手忙腳亂,因為要帶去保母家的物品真多呀!
.陳媽媽應該可以當我媽媽了吧,最小的女兒跟我同年次。
.幸好先前有把照顧小錚的一些注意事項打在paper上,才不會又要說一堆更手忙腳亂。
.上班時一直想不知道妹妹乖不乖、好不好帶?很想打電話給陳媽媽問問看,但在公司太忙了實在沒有讓我多聊天的片刻。
.今天加班到七點,其實我們沒有強迫要加班的啦!只是我習慣把今天的工作完成。
.下班後直奔保母家,真是歸心似箭呀!
.出乎意料的看到妹妹乖乖的躺在小床上,保母的女兒陪小錚玩。
.跟陳媽媽道別時,小錚居然一直對著陳媽媽笑耶!看來適應的不錯喔!
.臨走前陳媽媽交給我一本「寶寶聯絡簿」,裡面記錄著小錚一整天的生活作息,就像小學生的聯絡簿一樣,回家後父母還要簽名、寫一些注意事項與回家後的生活作息,真有趣。
.尿布疹的問題陳媽媽說,可能是因為小錚的腿實在太有肉了(很有看頭的米其林唷)所以「ㄍㄠ丟」的關係。

其實可以從一些細微的地方看出來,陳媽媽真的很用心,比如:
.小錚睡覺時會幫她調整頭型。因為小錚很淺眠只要有人輕碰就醒了,所以在表嫂家時乎都沒在照顧小錚的頭型。我自己也怕小錚被吵醒會要表嫂一直抱著,所以也沒特別要求QQ
.尿布疹的部份照顧的很好。


其實才第一天還有待觀察啦!小錚健康長大才是最重要的。


拍照時這小妞一直晃動不配合啦!只好打了閃光,可是用閃光拍的效果真醜呀!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