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小錚五個月啦!記錄一下滿五個月的我們吧!

【小錚】
■身高:63cm、體重:7.2kg
■奶量:實在是很難抓耶!最多160cc(但很少喝到160),有時喝沒幾口又不喝了,讓我們一直覺得是在厭奶!每當這麼想的時候又恢復正常的量了,這小妞丫~!很想開始餵副食品,但想到小錚是過敏體質就忍下來了~再一個月!
■睡眠:早上偶爾睡個1~2小時,晚上九點或十點喝完奶睡到早上七點喝第一餐。奇怪,現在睡覺前都要歡一下,好像每個小孩都這樣。
■尿布:現在用M號不過大腿有明顯勒痕了,快換L號了。尿布疹問題時好時壞,4/14當晚保姆說有點嚴重要我們帶去看醫生,什麼時候才能痊癒?
■語言:除了肚子餓叫ㄋㄟㄋㄟ外,這幾天開始會尖叫尤其是睡覺前歡的時候,叫到我快耳聾了。小錚,妳是美女耶!要有氣質點。
■肢體:很會抓健力架玩了,但還不會翻身也沒有想翻的欲望。翻滾吧!小錚。
■開始流口水了,非常熱愛自己的雞腿。
■可以出遠門了,4/5我們一家到宜蘭玩,開心喔:)發現,小錚在外面比在家裡乖耶!人多吵雜的反而會睡的更香。
■終於收到健保卡。
■我覺得…很會看人但還不會認人。

【媽咪】
■工作越來越忙了,雖然我還蠻熱衷於工作但下班還要照顧小錚也不輕鬆,全職媽媽的構想又浮現腦中。
■這點真的是想想就好。
■小錚漸漸長大了,開始有時間可以打扮自己了~唉,其實只是個藉口啦!明明就是自己懶的打扮QQ。

【爸比】
■照顧小孩越來越有心得,不錯不錯。
■早上第一餐都是老公餵的,往往小錚在哭時我還沒聽到,老公就起身了。某天早上七點多起來上WC,發現老公在客廳餵奶還真是有點嚇到,因為我根本沒聽到小錚在哭丫!半夜小錚在哭時也都是老公起來塞奶嘴~嗯嗯,好爸爸:)
■之前買的親密背巾不會用(冏…一條也要一仟多耶…),後來又買了COMBI的背帶,老公背的還挺上手的。

【爸媽&媽咪的話】
小錚呀!今天妳就滿五個月囉!看到妳一天一天的長大也越來越會看人,心裡就好滿足。妳知道嗎?爸比與媽咪是真的很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