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錚已經五個月了,卻還沒有吃過ㄋㄟㄋㄟ以外的副食品
因為小錚是過敏體質,醫生建議滿六個月再吃。
就在小錚約三個多月的時候已經出現厭奶現象
所以米精早就幫她準備好了。

實在很想幫小錚準備副食品的我,一早就把小錚的米精拿出來,開始琢磨著要先給小錚試吃哪一牌的米精。(雖然還沒滿六個月,但試吃一、二小口應該沒關係吧!)



貝康:上網查得的資訊很多媽咪推薦,比起桂格的米精,起碼貝康還沒有媽媽抱怨寶寶吃了身體不適,不然一開始我也很想試試桂格的米精哩!(廣告太兇啦~~)於是便上網索取了貝康的試吃包。而沒買「Hipp米精」的原因是,曾在藥局上班的同事說味道偏甜。

貝寧:就是下方一大罐,為什麼會買這罐呢?話說小錚一開始厭奶時,心急的我在想是不是該幫小錚準備米精了,但貝康試吃包索取了二個星期都還沒下聞,於是便先到藥局買貝康米精。到了藥局才發現丁丁與啄木鳥都沒有在賣貝康米精耶!但啄木鳥說他們有與貝康同一間公司生產的「貝寧」米精成份完全一模一樣,不同的是包裝,貝康是紙盒裝而貝寧是罐裝,而且她覺得罐裝的較衛生。所以我們便買了貝寧米精,後來想想可能是貝寧罐裝的較貴,藥局較有利潤才進貨的吧!事實也證明我太早買了,後來厭奶也斷斷續續的不嚴重。

雀巢護兒米精:老實說不太想給小錚吃,為什麼呢?因為雀巢現在的產品除了HA金能恩系列,全部都是大陸黑龍江製造,先前黑龍江某工廠才被查出水質有問題吶!那為什麼又有他們的試吃包呢?因為小錚從出生就是喝HA1金能恩水解蛋白,所以雀巢才會寄給我的啦!不過雀巢真勤勞主動寄了二、三次,家裡已在好幾包試吃包了,到底要不要吃還真得再觀望。



貝親軟質安全湯匙
特點:
.有防止湯匙過度深入嘴內的特殊設計
.嬰幼兒嘴唇接觸部份,使用軟性素材

黃色的是吃糊質食物用的,粉紅色是吃流質食物、果汁用的…
經過我試用後的感覺,很好用唷!推薦推薦。
貝親系列的產品真好用捏!奶瓶我也是用貝親的,而且貝親是日本廠商產品全是日本製的,用了也比較放心。





30CC的配方奶+約1.5匙的米精後就是這樣啦!這個小碗也是貝親軟質安全湯匙裡一系列的喔!碗上面還有CC刻度,超貼心。
這麼一小碗小錚一定吃不完的啦!但比例就是要這樣,所以我也就依樣畫葫蘆的調配了這麼一碗,在兩餐中間給小錚試吃。
在給小錚試吃之前我自己就先調好一碗喝了,疑~還蠻甜的耶!怎麼會這樣?裡面還有加水解奶粉,喝起來還這麼甜喔!


準備開動囉!是ㄋㄟㄋㄟ以外的東西耶!期待嗎?


小錚的人生第一口副食品,還微笑耶!到底好不好吃呀?!


吃的滿嘴都是還流出來,是想與小鴨鴨分享嗎:)


約莫給小錚吃了6小匙米精,看看小錚有什麼反應
好像也沒有很想吃的表情,大部份都是餵給小鴨鴨了(圍兜)
看樣子是媽咪我自己太心急了,等小錚滿六個月再試試看吧!

準備了一堆副食品食譜,好想趕快親手做給小錚吃喔!

水果泥
蔬菜泥
食物泥

等妳唷!小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