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小勳媽送的小禮物真是開心極了,馬上拿給小錚玩。
謝謝小勳媽喔^^小錚玩的很快樂:)


小錚:媽咪,妳看是勳麻麻送我的玩偶耶!跟我好配喔~對不對?謝謝勳麻麻哦!



小錚:媽咪妳在說我好可愛嗎?好害羞喔~趕快躲起來。


小錚:好啦!再露出我的小臉臉給媽咪看。


小錚:玩累了,還是躺著比較舒服:)



小錚:丫~丫!被媽咪發現我在「以玩玩偶之名,行啃雞腿之實」囧|||


小錚:就在我啃雞腿的時候突然發現,這隻小熊有拉鏈口袋耶!打開來~哇!還可以背著捏!


小錚:這是我的第一個小背包,當然要多拍幾張啦!


小錚:直接掛在脖子上也行~我可愛嗎^^
            謝謝勳麻麻送我的第一個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