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抱著開心的心情,準備回娘家慶祝今年的母親節。
今年的母親節特別不一樣,往年都是幫奶奶、媽咪慶祝母親節,今年我也升格為母親一員:)

早上老公還得到公司為員工旅遊補班,所以我們中午才出發。


一上車的小錚便乖乖睡著了,我們先到萬華的阿默拿預訂的母親節蛋糕,八吋820元實在不便宜
原本以為預訂的很快就能拿到,沒想到門口擠滿了人群還得排隊,不過店員服務態度很優,難怪忠實顧客不少。

PS.生平第一次排隊買蛋糕,這次阿默推出的母親節蛋糕是提拉米蘇,吃過後的感想是…我個人還是偏愛阿默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母親節當天我們到鹿港的「客滿堂」用餐,店家主要是賣川菜。
這家店我大概去了三~四次吧!我還蠻喜歡到這家店用餐,偏辣的口感我很愛,用餐空間也不錯。


等候出菜時,老爸突然拿出客滿堂的VIP卡
疑…店家並沒有張貼VIP之類的廣告呀!居然吃到有VIP卡了,嘖嘖 真是厲害。

沒想到今天用餐,第一道菜居然讓我們等了將近一個小時,等到老爸一肚子火我們也不是很開心…歐歐!怎麼會這樣呢?



今年的母親節小錚還不能跟著我們一同吃飯,只好在推車上用"無辜的眼神"望著我們吃飯。


小錚OS:誰說我沒有東西吃丫?!你們看我可是有香噴噴的雞腿ㄋ! 哼哼 才不要分你們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