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我一歲的小姑決定要結婚了,預計今年十二月底在台灣訂婚,明年五月在日本結婚。

老公說在我們歸寧的那一晚,小姑跟他聊了許多,因為一個住日本一個在台灣,其實兄妹倆談心的機會並不多;那時老公跟小姑說,哪天小姑如果決定要結婚的話,一定要先把男友帶回來台灣給哥哥認識~沒想到就在今年的四月,小姑真的帶著她的男友來台灣見老公,這句話兌現的真快!

日本好像沒有拍婚紗的習慣,自從小姑看過我們的婚紗照後,一直很希望也能在台灣拍婚紗照。
現在小姑決定要結婚了,當然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敲定婚紗照的事宜。也因為小姑僅能在拍照的那一個星期回來台灣,所以這方面的事宜當然是我這個做嫂嫂的要幫她打點。

其實一開始老公跟我就打算訂在我們之前拍攝的婚紗店-曼哈頓。

前幾天查104詢問曼哈頓的電話,約今天下午到店裡找EVA談(我先前的美麗門市:),沒想到查號人員居然說:「松山火車站那沒有曼哈頓耶!不過中山北路那邊有喔!」咦!!什麼時候曼哈頓搬到中山北路啦?心裡真是納悶,撥電話過去後才知道曼哈頓真的搬到中山北路,那條著名的婚紗街去了。

我還特地上verywed網站做功課,看看曼哈頓最近的風評與包套經驗~這種感覺好像回到了以前準備結婚時的甜蜜感覺。


初見到搬遷後的曼哈頓還真是嚇了一跳!變的好大一間喔!而且座位幾乎是滿滿的(其他婚紗店都只有小貓兩三隻),也多了好多好多我不認識的員工,好久沒見到EVA,真是開心極了。
EVA說目前攝影師已經增加到五位,可惜的是現在如果指定曼哈頓的台柱攝影師-簡主任(就是我的攝影師)要加價五仟元(其他攝影師不需加價),我那個時候是不用加價的~就知道簡主任有多搶手了。

EVA還帶我們到各樓層參觀,說是變化已經很大、室內場景也多了許多。原本以為要走樓梯上去的,沒想到現在居然有電梯!又是一大驚喜。
看了各樓層的室內場景,我的天呀!超..超讚的!增加了白色鋼琴、床、歐式與普普風的場景,以及不小的水池,不得不提的是還有個室內場景跟我們當初去陽明山秘密花園拍的FU超像~天呀!曼哈頓早搬遷不就好了嘛!類似的場景我還專程到秘密花園拍,除了被豪雨淋到全身溼之外,還要付給店家幾仟元的拍攝費…一想到這真是悶到爆!

看著曼哈頓不少新人開心的挑著照片,一張張美麗的外景…美麗的盪鞦韆、藍到不到的天空、綠到極點的河流…心裡頓時又悶了起來…為什麼我拍照當天下豪雨啦!又沒辦法延期,但想想為了小錚這個甜蜜的負擔,也就不在乎了。

我的婚紗照初體驗   (與產檢同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