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一個星期的蔬菜湯米糊,沒有出現過敏現象~真是開心,這也就代表小錚可以開始吃其他營養的副食品了。
下午開始除了熬煮蔬菜湯當作固定湯底之外,把熬製蔬菜湯中的蘿蔔拿來磨成泥。

不用說這套又是貝親的用品了,我真是個貝親狂。因為好用嘛!


第一次準備食物泥感覺還蠻新鮮的,只是沒有想像中好磨,也是磨了好一陣子。


蔬菜湯中加入米精,最後加入磨好的蘿蔔泥。


把小錚抱到汽座上準備享用大餐囉!看看小錚笑的多甜呀!我的小甜心。
小錚:各位阿姨妳們看,我今天是走淑女風的路線喔!夠Lady吧!

為什麼是坐在汽座上?
其實我們有買餐桌椅啦!在選購前問了幾位同事,都說一般的餐桌椅太大,每次外出時都要組來組去的而且很重實在不方便!所以我們便買了費雪的餐桌椅,看起來很迷你吧!而且可以隨身攜帶帶著走喔!在餐廳的時候就不用跟一般小孩一樣坐在餐廳提供的"舊舊的"餐椅啦!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要等寶寶會坐之後才能使用~所以在這之前,小錚寶貝,先委屈妳啦!



【淑女用餐篇】

先吃一口看看小錚的反應怎麼樣。


笑了耶!看的媽咪我也好開心喔!


還在笑!突然發現小錚還真是愛笑耶!實在是太可愛啦~~



【不為人知~沒氣質篇】

吃沒幾口後,小錚的"沒氣質"全顯現出來~一把將我手中的湯匙給搶過去。



吃的整個圍兜兜都是~小錚妳是淑女耶><!



真是被小錚打敗了!



好啦!我們都知道啦!小錚妳就乖乖吃飯吧!


小錚的小小OS:現在補救形象還來的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