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錚吃了蘿蔔泥米糊沒有出現過敏現象,嗯!很棒
於是今天便決定製作馬鈴薯泥米糊。


製作方法:蔬菜高湯+米精+馬鈴薯泥
應該沒有小朋友不愛吃馬鈴薯泥的吧?我自己嚐了一小口,嗯~馬鈴薯還真甜呢!


果然相較於昨日的蘿蔔泥,小錚對於馬鈴薯泥接受度高多了~沒想到我的寶貝也是不愛吃蘿蔔的那一群,看來日後要多花點心思了!


↑真的覺得小錚的笑點很低,只要我稍微逗她,小錚總是滿臉笑容~果然是我的女兒。

五月底到六月是腸病毒的旺季,要提醒陳媽媽幫小錚多洗手,尤其小錚特別愛吃手指,怎麼"改正"都沒有用!唉~好煩惱喔!我寧可她愛吃奶嘴,因為奶嘴還可以常常換洗、消毒,但手根本不可能無時無刻一直洗!小錚~妳趕快把愛吃手手的習慣給改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