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應該沒有媽媽比我混的吧!星期日參加的趴踢現在才寫出來。

先來個小人兒介紹吧!

與我們同桌吃飯的小麥,跟小麥同桌時麻麻我一直盯著小麥看,因為小麥真的好可愛喔!而且還"順便"想像一下我們家小錚到小麥這個年紀時,會是怎麼樣:)



小不點~全場一直照顧著小麥,很棒的小姐姐。



與小錚差不多年紀的桃桃,現在五個多月。


Apple~沒有什麼機會接觸到耶!哎唷~~


很大方的Ian



讓我覺得很正的誠麻與誠誠



超可愛的綺綺


旭媽&小旭…太晚來啦!完全沒搭上一句話…囧


肉圓麻&小肉圓…也是太晚來啦!我只看到一眼…囧|||



晚小錚一個星期出生的豪豪



眼睛大大的小美人兒~蓁蓁~跟蓁麻一樣水喔!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各位看看,真的很像吧!都是美人胚子^^
BUT為什麼蓁麻也晚到啦!><只問了蓁麻一句「妳吃飽了嗎?」……ㄛ!



看著MENU準備點餐的一家人,小錚妳也看的很認真耶!




走到哪,手指就吃到哪的小錚。

小錚:麻麻說我還不能吃飯飯,所以只好吃手手解解饞。




兩個不知道在看什麼的娃兒,看的可認真了!是不是看到帥哥丫?



被麥麻抱著的小錚,為什麼呆掉了呢?




妳看,又呆掉了。




玩翻的一群小人兒~



這兩位小小人兒不會玩,只好坐著玩玩小球。



小錚:各位哥哥姐姐玩的好開心歐!真羨慕(嘟嘴)



準備回家啦!跟小桃妹妹道別,還要再見面喲!



第一次參加寶寶趴踢還蠻新鮮的
不過跟有些媽媽不是很熟,感覺沒聊到什麼
吼~這就是平常沒有互動的結果…要改進、改進。


★桓媽~等妳們回來啦!期待八月份的台中趴^^
☆呼…一口氣寫了三篇【6m14d】的記事,小人兒的成長記錄越來越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