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正忙著洗衣服、曬衣服時
忽然有人按樓下門口的對講機,原來是管理員通知我們有包裹。
老公問:「妳有買什麼東西嗎?」腦袋快速的想了一下…沒有呀!幫小錚買的小外套前幾天才送來。

老公下樓領包裹上來才知道,是先前我在BBH申請到的好奇褲型紙尿褲試用包送來了!重點是居然還是用宅配的耶!好貼心喲!

↑上面那隻貓咪髮夾是小錚的啦!因為貼有我家的地址又撕不掉,就它給遮一下囉^^"

好奇的這一款是有分男女的褲型紙尿褲,不知道好不好用,先索取試用包來用用看,免得買了一大包卻又不適合。
說話為了索取這個試用包,第一天中午在公司申請時,因為不知道還要輸入一些問題及個人資料,所以那一天搶不到試用包,也在那一天深深的覺得,各位媽媽們真是厲害呀!不到幾秒的時間就被搶光了!隔天假日有了相關經驗,於是先把個人資料KEY IN好,準時中間十二點給它按下去~申請到了耶!好開心呀!


雖然索取的時間已經過了,但昨天看到BBH時發現,目前還有加碼唷!還沒索取的麻麻們,快點去索取吧!免錢的幹嘛不用(這次的加碼6/9才開始喔!)

快按我去申請


小叮嚀

要先加入BBH的會員才能申請喲!

還有還有,申請前記得要先把資料輸入好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