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端午節,爸媽決定上來桃園見外公、外婆,就順道來台北找我們玩,也省下我們回鹿港的時間囉!

昨天晚上便訂好唐宮蒙古烤肉,心想第一次吃是在非假日時的中午當時已經不少人,假日一定更多人。果然不出所料,用餐的人真是多到爆!幸好我有先訂位。在餐廳吃飯為了照顧小錚,也無暇拍照啦!用餐時還看到一位藝人-唐從聖帶著倆老來吃,應該是他的爺爺奶奶吧!藝人果然都跟電視上看到的感覺不一樣,從螢光幕上覺得他非常矮小而且很愛搞笑,沒想到實際上看也還好嘛!沒有很矮呀!
第二次在餐廳門口出現,可能知道自己引起了一點騷動所以戴上墨鏡,也沒看他出來夾烤肉,應該是親戚幫他拿了吧!

anyway言歸正傳~昨晚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蒙古烤肉最美味的吃法,就是一次只夾一種肉類,這樣才能吃的出其中的美味…我是蠻想試試的,但人真的是太多啦!排一次大約要十五分鐘應該還不止,而唐宮有五種肉類(雞、豬、羊、牛、鹿),也就是說照網友吃法的話要排五次~唉唷!我沒那麼大的耐心啦!所以這次也不例外的跟大家一樣,混在一起吃了啦!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吧!



吃飽後決定到宜蘭玩,先到宜蘭運動公園走走(現在發現我還真愛去宜蘭)。原本想去泡湯的,無奈天氣悶熱老爸興趣缺缺,加上帶著小錚也不方便,所以就沒有泡湯了。



↑這對夫妻在幹嘛呀?!
老媽找老爸拍張合照,老爸說「都老夫老妻了~」所以他們便站這樣拍照,是在搞笑嗎?



發現要跟小人合照還真不容易,還得有人在相機旁逗小人兒"發笑"



與小人兒合照的人也很辛苦,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小人兒會笑出來,所以自己要一直笑~有笑僵的可能



這裡是蘇澳碼頭喲!也是小錚第一次看海耶!聞著淡淡的海水味還真舒服。



↑與外公合照~小錚的表情怎麼怪怪的?



又一張嘟著嘴的小錚,是看到比自己還漂亮的美女嗎?



海邊的風真的很大! 疑~小錚~妳又在以拍照之名,行啃雞腿之實!



這張笑的好開心,我愛!



回家的路上經過7-11老弟下車買零食,我在車上發現有這個立人牌。
便把小錚抱過去照相。



嗯,我真的是個無聊的媽咪。



門口擺了OPEN將真可愛,突然想拍一張。



↑為了這瓶醬油還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家店。

話說上次跟表哥到宜蘭泡溫泉剛好經過這間名產店,老闆說他們的醬油都是自己純手工釀製的,大約要花三年的時間。後來表嫂跟到裡面試吃一下,便直呼這個真的是純手工做的一點都不會死鹹…還一直跟我說之前新聞有播,現在的醬油大部份都是化學製造的,她看過製造過程,就是一些化學藥劑加在一起不到幾秒醬油便製造出來了,所以她現在很害怕市面上一般的醬油。
本來嘛!我聽了是半信半疑先買一瓶回家吃吃看,畢竟一小瓶要價100元也不便宜,不過老闆說他們沒有賣大瓶的只有小瓶的…原因是什麼我也沒問。

吃過後才發現…天呀!跟市面上的醬油真的差好多歐!這瓶真的完全不會死鹹耶!還有一股淡淡的甜甜的味道~後來帶了一小包到公司與同事配著水餃吃,也讓同事驚豔不已,一直請我下次去宜蘭時也順便幫她帶一瓶。真是讚的醬油。薰,妳要不要丫?下次幫妳帶一瓶。


★今天天氣好悶熱丫!果然夏天快到了。
☆比起冬天我是更愛夏天啦!只是夏天太容易流汗了,沒吹冷氣的話真的會渾身不舒服。
★我真的是在公司吹冷氣吹習慣了…
☆妹,妳看我先打好這篇遊記了,妳可能還在回鹿港的路上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