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知道【華山論鍋】這間火鍋店?
話說大前年我的生日時一直想著要與老公到哪慶祝,後來上網查了許多火鍋店後,發現這間火鍋店的評語極高,不過唯一的缺點是…沒有任何的裝潢,從外面看就像一般的小吃店。

大前年生日那天下班後,我與老公、VIVI、VIVI男友便殺到這家火鍋店準備大吃特吃,第一次去真的找了很久在不起眼的巷內,好不容易到了門口卻一度讓我們卻步~因為裝潢實在太差啦!後來想想都到了何不吃吃看,沒想到一吃便讓我上癮了,從此不再光顧別家火鍋店。當然像唐宮那種有附火鍋的是例外啦!

這個周末難得老妹上來台北,就決定帶她來華山論鍋吃吃看囉!
但忘了拍門口啦!囧.....



華山論鍋最有名的就是它的「麻辣鍋」與「酸菜白肉鍋」。
以前的我是從來不吃酸菜白肉鍋的,後來在這喝了這鍋的湯頭…真是驚為天人~非常的鮮甜帶點微酸!從此讓我愛上這道酸菜白肉鍋。



在放入火鍋料之前,我必先盛一碗酸菜白肉鍋的湯頭來喝,呼呼~喝起來的感覺真幸福。
比起唐宮的酸菜白肉鍋,這裡的明顯好喝許多許多,不過人家主打的是蒙古烤肉~沒得比較啦!



麻辣鍋湯底裡的鴨血與滷豆腐也是一絕,平時很少吃鴨血的我每次來一定吃很多,還有滷豆腐也是許多客人的最愛,當然也是我的必吃之一,可以無限制的要求老闆加喔!讚啦!



食材區-裡面的脆腸也是我的最愛之一,老闆娘會事先滷到入味,很香哩!



這裡的食材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很大眾化,不過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湯頭、湯頭啦!



老公幫我精心調配的醬汁



這裡的保特瓶飲料原本是隨便你拿喝到翻的~可樂、沙士、雪碧、紅茶…等,但實在有許多客人浪費拿了好幾瓶卻喝不完,所以這一年來老闆已經改為一罐10元的方式避便浪費,不過還是很便宜啦!



真的是非常豐盛的一餐



吃的一片杯盤狼藉



正在吃冰淇淋的老公&餐廳一隅



來看看小錚吧!跟我小時候比起來,小錚算很乖的了。



小錚:媽咪妳也給我吃一口嘛!



動不停的小錚



很會看鏡頭的小錚



難得很久沒跟老妹照相了,正準備請老公拍一張的時候,小錚這時卻突然大哭,好像在說怎麼沒她的份,於是便跟小錚一起照相。
小錚一照相就笑了……小錚,妳剛剛在假哭嗎= =?



它的冰淇淋我也很喜歡,有八種口味任君挑選



正當我在吃冰淇淋時,這小妞也睡著啦!睡的可香甜呢!兩腳還跨在推車上,睡姿跟她的老媽一樣~差!



順便PO上老公今天拍的
他一直覺得拍的非常的美,像藝術照一般
我心裡頭則想…會嗎會嗎?真是老王賣瓜…





☆華山論鍋~我真是百吃不膩呀!
★前年生日時也是與老公、MO一起來這慶祝
☆唯獨去年生日剛好到日本渡蜜月,就沒來了
★今年生日再去一次好嗎~好呀!
☆哇哇!我終於把我的華山論鍋食記寫完了,去了N次每次都想記錄,這次終於完成了,開心



華山論鍋在哪
電話:02-2921-6587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保福路1段9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