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老爸告訴我們,希望我們能在7/5、7/6這兩天跟他們一起到飛牛牧場玩時
我的腦海中想的是…天呀!我只有四個奶瓶,頂多一天就用完了(不洗的話),那不就還得把那台奇哥紫外線消毒鍋一起帶出門…?不會吧!這不算小也不算輕捏,那不就也要帶洗奶瓶的海棉刷,以及清潔劑!噢!真不敢想像…

在思考之餘想到,之前好像在網路上看過討論關於拋棄式奶瓶這個東東,不過當時直覺應該用不到就沒注意了,於是便上網搜尋相關資料,發現大家對於哈囉寶貝的拋棄式奶瓶評價極高,倒是麗嬰房的都會漏奶出來,於是便上網訂購了哈囉寶貝的拋棄式奶瓶。

這就是拋棄式奶瓶,僅有裡面的硬紙杯是隨手拋不能重複使用的,其餘都可以消毒後再使用,紙杯上有附刻度。很多媽媽都說外出時奶嘴頭可以直接用熱水燙過,就可以重複使用了…但我不放心畢竟沒有消毒過,便又多訂了十個奶嘴頭,準備在出門前全部先消毒一次。

今天將瓶身消毒後試試,畢竟沒有使用過拋棄式奶瓶,若是出門玩當天才發現不適合的話就慘了,當下再買奶瓶嗎?真麻煩…所以今天便試試看。

使用後的感想是…真的是太好用啦!完全不會漏奶耶!而且小錚也喝的很順,比我想像中的好用~真是太好了!以後出門玩不用帶一大堆奶瓶與相關的哩哩叩叩了,真開心!有種買到好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