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沒有寫小錚的日記了?還真的是蠻混的。
這樣下去不行啦!一下子這小妞又快滿八個月了~嗯,要檢討、檢討!

這小妞每天都在陳媽媽家過的蠻開心的
大家都說保姆把小錚照顧的很好。
尤其我們夫妻倆又常加班,特別是前一陣子為了教一位新進同仁,每天都加班到很晚
加到我都快吐血了,但她還是學不會…是我教的不好嗎?可是我都帶過三個行政新人了…都沒有這樣的問題呀!
anyway這又是另一篇文章了,先不提吧!

所以常常是一早八點多便接小錚到陳媽媽家,晚上七點多才接小錚回家。
一般保母都是帶十個小時的,許多超過十個小時,每一個小時又要再加錢
但陳媽媽都沒有跟我提過,也總是說沒關係事情忙完再來,讓我們非常感動…

所以我們便決定從這個月開始,再多加一仟元給陳媽媽…這本來就是應該給她的。






右邊是陳媽媽,左邊是她的女兒…瞧,小錚笑的多開心呀!




其實陳媽媽拍了蠻多張小錚的照片,就挑幾張PO上來囉!因為沒有買螃蟹車給小錚,所以特別愛這幾張照片。

覺得我們真的很幸運,第一次找就挑到好保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