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小錚有元氣多了,活動力終於跟先前差不多,也沒有一直燒燒退退的,很棒喔!

這件衣服跟推車是小錚的外婆送的喲~謝謝外婆。我還是比較喜歡輕便的傘車,推起來輕鬆多了。


小錚的表情真是超多的,這是什麼表情呢?


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瞧巧虎被這小妞壓在下面了! (口年的巧虎...)


爸比在跟我說話,我有很認真在聽喔!


聽到我叫她的名字,馬上轉過頭來看我,真是可愛


小錚發燒的這一、二天真的讓我們心驚膽跳的,耳溫槍每半個小時就量一次
7/26凌晨五點多還燒到39.6度,差點把我們給嚇傻了,趕緊塞半顆退燒藥…半個小時後回到正常溫度36左右,呼…也有可能是我把小錚包太緊了,又蓋棉被…太熱了!
沒跟"大人"同住還是有缺點的,撇開偶爾我們想出門買個東西有點不便外,這次感冒有可能是因為小錚白天都穿無袖的衣服(天氣熱嘛!)晚上吹冷氣我就直接幫小錚條被子…後來陳媽媽跟我說這樣不行,睡覺吹冷氣至少也要再加件輕薄的長袖衣;這又讓我想到,今年三月還沒真正步入夏天時,某一天天氣真的很熱,熱到我差點想開冷氣…當天我就只給小錚穿件短袖包屁衣,隔天到陳媽媽家時被唸了一下~現在還沒到夏天不能穿短袖的…!唉呀…!我真是不及格的媽媽…
原本今天想說小錚若是又發燒的話,要帶她到馬偕掛急診…mo說馬偕的小兒科很有名…還好今天都沒有發燒。
這幾天小錚喝了不少水,醫生說要讓她多喝水…光是半夜我就至少餵了二次水、三不五時量一下體溫…幸好隔天都是假日不用上班,白天我都在補眠。話說回來,多喝水真的很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