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部門每個月月初(通常是一號),都會舉辦當月的生日會
壽星要上去接受大家的祝福,還要說生日願望
有些壽星都會故意請假或是躲起來
其實我原本就是其中之一啦!想休假……一方面是安排個旅遊、一方面是…我也不想上台啦!將近100個人耶!我會害羞啦
去年八月份的生日會被我躲掉了,因為8/1那天我跑去日本渡蜜月…有人問我為什麼7/8結婚,8/1才要去渡蜜月…其實…其中一個理由就是……八月份的生日會我不要上台啦!

去年還有理由躲掉,今年就沒有了…在8/1前幾天…mo一直問我8/1到底有沒有休假,如果有的話她要安排8/4下星期一再舉行慶生…擺明是不放過我嘛!.....囧
mo說…『誰叫妳七月份慶生時,我跑去廁所躲起來,妳還叫Joyce到廁所抓我出來…』  哎唷!就算我沒有說,八月份的慶生妳也不會讓我躲掉的好不好…以為我不知道嗎?QQ

星期五吃完鍋大爺後,mo還一直說『明天妳可不能耍賤,突然說不來上班喔我告訴妳!明天生日會的蛋糕我可是特別訂了兩個16吋的,以往慶生都只有14吋!』真的是……


8/1那天真的非常想休假,可是又想到新光的進件還沒處理,加上四份新光報表、六份花旗報表還等著我作,就…放棄了!幸好沒休假,因為當天新光又要我趕另一份報表出來…厚厚!我的生日這天…真的是忙的不可開交!

下午三點多還在努力奮戰著,想到待會五點多要慶生但新光的三份報表要在五點MAIL過去,就覺得…時間真的很不夠用!於是發了一封MAIL拜託小MO~我可不可以不要進去慶生,因為真的忙不過來~沒想到MO回說『沒關係,那我們四點慶生』當場讓我傻眼…

更讓我傻眼的是…四點多了,想說怎麼都還沒有人通知要慶生了,lillian突然拿了一份蛋糕進來~大家一起幫我慶生…Sandy說這蛋糕可是lillian與咪咪在中午冒著大太陽買的耶!……喔喔…就感心a……等等…不會又要我說生日願望吧!昨晚在鍋大爺慶生時有說了耶!好吧好吧!再說一次,還是一樣啦!

1、希望大家都能賺大錢
2、mo瘦身成功


哼哼~這樣五點的大慶生會我應該就不用參加了吧!
沒想到五點一到,硬是被Sandy拖進去……天呀!到底是要慶生幾次,又要再講一次願望……
開開心心的慶祝完生日之後回到坐位上……未接來電……看一下號碼……God!!新光銀行打來的…馬上回到坐位上繼續趕報表!
嗚嗚~我就說我真的沒時間嘛!  囧



很雜亂的一篇文章,不過所有的感動已經都在我的心裡了。

雖然今天是個混亂的一天…趕報表、接電話、兩ㄊㄨㄚ慶生、忙不完的事…一直在講生日願望,但其實我真的很開心喔!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有感受到大家滿滿的祝福喔!
今年的生日好多蛋糕喔!
Ida說「25歲是個分界點,女人過了25歲,年齡就是密祕了」。好快!我也25歲了~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