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夏天-7/8我們結婚了


這一年來的感想

身份證上多了一個人的名字,感覺還不賴!
陳太太的第一年,是非常混的一年。因為懷孕挺著一個大肚子,幾乎所有的家事都是老公一手包辦。
11/18我們的第一個寶貝誕生了,初次照顧Baby的辛苦讓我吃不消,還好老公很體貼與我輪流照顧Baby。半夜流輪餵奶,現在小錚早上的第一餐固定由老公餵,感心~
小錚出生後,我幾乎所有的精力與重心全放在她身上,加上家中只有我跟老公兩個人,所以我還是沒有努力做家事,這點是最誇張的…sorry,老公。


總結

這一年來真的是辛苦老公了,也謝謝他包容我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