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遊,爸媽在前幾個月便計劃好了,爸的朋友前幾年退休後,便在石碇的山上投資了一座「三才靈芝農場」,夫妻倆於是便享受悠閒的山中生活。

其實爸的這位朋友我也認識,他是我們國中的教務主任,我對他們夫妻還是有些許的記憶。

 

2.jpg 

山上的空氣很新鮮,享受著大自然的芬多精我很愛,雖說這裡是「農場」但其實並不大,不過也足夠讓人回味的了。

 

1.jpg 

這裡的民宿非常的簡單、乾淨,沒有多餘的擺設,不過我們的床就是讓我覺得硬了些,看來我習慣睡較軟的床(笑)

右上:我們的房間  左上:我們房間內的擺設  右下:走廊上的沙發  左下:爸媽的房間

 

 4.jpg        

涼亭下,大家自在的談心、話家常,呼吸著清新的空氣涼風徐徐吹來,配上老師泡的靈芝茶,真是愜意極了!

 

5.jpg

不知道為什麼,老師烤的蕃薯特別的香,配上靈芝茶,真是一大享受呢!

 

3.jpg

原來是用這個工具烤蕃薯的呀!看起來很方便呢!網子上頭還可以擺一壺茶煮。

 

6.jpg

晚上了,大家還是很愛邊喝茶邊聊天。這是我用新買的Canon IXUS 110IS所拍,在買之前聽說夜景功能還不錯,果然…跟之前用過的相機比起來,我覺得還OK…花了將近一萬二算是值得的。

 

7.jpg

晚餐時間到了,看到這個碗不免有些一愣,好特別的碗呀!老師說古代的皇帝是不用湯匙的,所以才沒有附上湯匙。(其實我心裡OS:沒有湯匙好不方便呀QQ)

 

8.jpg

不要小看這碗黑黑的湯喔!它可是【靈芝御皇膳食】裡面的料其實非常豐富,還有烏骨雞呢!不過老師說飯前先單喝一碗靈芝湯對身體很好,所以我只拍到湯囉!

 

9.jpg

老師獨家給我們喝的靈芝酒,真的很特別但我沒有喝,因為酒味太濃啦!引不起我的興趣。

我們還有在這裡做靈芝敷臉喔!別以為只是把靈芝粉敷在臉上,乾了之後還必需用靈芝熱水蒸臉,蒸完臉後再用靈芝的保養品保養,一套保養做下來,皮膚還真的是水嫩、水嫩的呢!

10.jpg

休息一晚後我們便出發往萬里,一路上看到了一片大海,聞著鹹鹹的海風,還不賴呢!

照片是小錚爬上石椅四步驟,瞧她真的很努力喲!

 

11.jpg

老公偷親女兒的證據!

 

12.jpg 

來到海邊不免吃些海味,我跟妹子便點了一份蔥燒小卷,嗯~味道還不錯!

 

 

★這兩天玩的好開心呀!

☆偶爾利用假日出去走走真的不錯,畢竟工作壓力大,也可以趁些舒解一下。

★小錚越大越皮了但我還是很愛,誰叫她是我的寶貝呢!

三才靈芝農場相關網站 http://shrding.tpcgo.org.tw/web/Topic?mapID=8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