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一沒上來又隔了好久才想到這裡,真是的!

小錚這個月滿兩歲囉!看她活潑的樣子,會想再生第二胎哩!其實我計劃要再生兩個啦!哈哈~三個小孩才熱鬧啊!不過明年是虎年,別說我迷信啦!說實在的虎年出生的小孩不是很受老人家歡迎捏!尤其是女生,更慘!禁忌很多…所以這個計劃還沒那麼快,至少也得等到明年七月後,再來實施「做人計劃」哈!雖然帶寶寶的確很辛苦,不過也只有前兩年的事,現在看到小錚這麼可愛的模樣,超滿足的呢!

最近又萌生了想離職的念頭,一方面是因為老公想接替老爸的素食店,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我真的累嚕!精神壓力非常的大…但是說真的我在這間公司待了五年,也與某些銀行窗口相處的不錯,尤其是我的同事…所以真的要離開的那天,我應該會忍不住哭吧!畢竟這個公司培育了我五年,訓練我口才與客戶間的應對、訓練我數字報表分析與報告的製作…等等真的多到數不完……ㄝ~寫的好像我真的準備要離開了一樣,哈!只是一想到離職前還得交接一個多月,以及與上司們面談……就覺得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