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老公的表哥便打電話來,說是想要來我們家樓下的桌球室打球。

 

1.jpg 

這時老公已經先下去打球了,我先把小錚包的跟球似的再帶下去玩XD  本來不打算圍圍巾的,因為沒有要騎機車,沒想到這小妞拿著她的小圍巾,硬是要我幫她圍上,瞧~這小妞也挺愛美的哩!

PS.這些是隔壁鄰居的鞋子,我們家的鞋子可是都整齊的擺放在鞋櫃呢!

 

2.jpg 

一下樓下小錚便看到正在打桌球的爸爸,站著外面痴痴的看著

 

3.jpg 

非常認著的在打著桌球的老公

 

4.jpg 

進去後起先小錚在一旁安靜的站著不動,緊盯著爸爸瞧

 

5.jpg 

正當我心裡感到納悶…這小妞怎麼可能這麼乖呢?

 

6.jpg 

突然一看劍步衝到爸爸那,還自覺把媽咪一個人丟在那,不時的看著我

 

7.jpg 

正是開始皮的時候了~搶了爹地的球拍

 

8.jpg 

嗨唷!看我的厲害!!

 

9.jpg 

爹地,我們來個雙人對打吧!看我們默契十足!這小妞的架勢可是一點都不輸人喲!

 

10.jpg 

笑的非常開心的兩個人~

 

11.jpg 

後來我便帶著小錚到社區廣場走走,一直呆在桌球室裡太悶啦!

這小妞是不是人比花嬌呀! ^^

 

12.jpg 

很可愛吧!

 

13.jpg 

真的是小公主哩!

 

14.jpg 

小錚第一次坐這個居然都不會怕,還爬上爬下的,真是精力旺盛呀!

 

★其實一上樓後小錚便睡著了,看來這小妞真的累翻了,哈!

☆媽咪也得多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