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那天,老公突然說~老婆,我們明天去吃三芝那間牛排店好嗎?我猜可能是想彌補我今年沒慶祝聖誕節吧XD 不過前一天才要訂位的我們,果不其然訂不到位置,服務生說訂位已經排到1/16號了!請我們到現場等位,營業時間是早上十點半開始。哇塞!真是厲害吶!訂位排到那麼後面去了。

這家店實在太有名了,抱著一定要吃到的決心(因為下個月要回中部了咩!要吃的機會更少了),於是我們一早九點便出門了,一路上老公還對著前面的車子說「走開!不要跟我搶牛排!!」哈哈~真是搞笑!

很少去三芝的我才發現,路途真是遙遠吶!加上等待紅綠燈的時間,到了【邊界驛站】幾乎是中午十一點的事了。那時心想~完嚕!超過時間了,人應該爆多吃不到了,沒想到現場服務生說營業時間是十一點半,於是先幫我們登記現場位置~意思是我們還提早到囉!哦哦。。真是開心呢! 今天實在太冷嚕~預訂好位置後我們一家三口便躲到車上取暖,不到五分鐘的時間我回頭一瞄~哇塞!停車場居然都滿了耶!五分鐘前進來時,車子還不到五輛,一眨眼的工夫便爆滿囉!好險我們早了一步到達。

1.jpg 

↑這張照片其實是吃飽後要離開前拍的,因為還沒開店前門口已經被人潮擠的水泄不通了,根本無法拍照,不誇張喔!

邊界驛站的位置真的還蠻徧遠的,不過很好找,經過聖約翰科大約五分鐘後在右手邊即可找到,在淡金路上18.1公里處~再往前走便是邊界驛站的台灣前妻開的類似店,叫長角96~聽說兩人有不愉快,離婚後便分成了這兩間店~我實在懶得八卦這些事,好吃最重要啦!第一個想吃的當然是來自德州老公開的店囉!也許是心理因素吧!

2.jpg  

↑你看看,真的是大爆滿啊!這是剛開店時拍的,大夥都忍不住想趕快大快朵飴啦!

3.jpg 

↑正逢聖誕節,店內的擺設都有著很濃厚的聖誕節氣息,非常有fu~

4.jpg 

↑店家強調的是原汁原味牛排,所以桌上僅有海鹽、岩鹽,與簡單的芥茉、蕃茄醬。

 6.jpg 

先上桌的是前菜,左上是我的鄉村沙拉,右上是老公的千島沙拉~很簡單,也很爽口,下面的小麵包我們沒吃,因為吃了接下來的大餐就吃不完啦!(笑) 

7.jpg 

這份是鮮魚薯條,薯條非常的嫩很好吃,旁邊的炸魚肉我沒吃,老公說味道不錯。

8.jpg 

這份是點給小錚吃的「小牛仔漢堡」,限十二歲以下兒童點用,原本以為只有一個漢堡才點的,沒想到又有薯條。不過我覺得小牛仔漢堡的著條沒有鮮魚薯條好吃,炸的太酥了,我不喜歡太酥的著條反而喜歡軟一點的~哈!跟別人不一樣吧!

9.jpg 

重頭戲來了,老公點的24OZ加厚牛排(五分熟),牛排的紋路烤的真漂亮!我也嚐了一塊,非常的鮮嫩呢!不過老公到最後還是沒吃完,因為太大塊了又加厚,老公直呼份量太多了,他應該點別的OZ牛排…看來我們家老公想挑戰40OZ的成功機率是零了~哈哈!

10.jpg 

這是我點的「紅酒奶油雪花牛排」,份量不會太多很適合女孩子吃,肉質好到真的是入口即化唷!這裡的餐點真的是很道地的美式風格,跟以往常吃的牛排不一樣。圖中左上是墨西哥紅辣醬,沒有想像中好吃因為不辣!對於我這個重口味的來說,因為味道不搶眼,所以被我擱在一邊。

12.jpg 

很認真吃著薯條的小錚,這裡的服務不錯喔!有小孩專屬的坐椅,店家也有準備小孩的餐具,不過我們出門都會固定帶小錚的餐具。

5.jpg 

吃完結帳啦!一餐下來不便宜,不過也讓人覺得很值得~原以為等菜可能要等很久,沒想到挺快的,讚!!

11.jpg 

這是門口的聖誕節擺設,原本是想讓小錚合拍正面的,沒想到她居然會害怕,不敢自己一個人站!所以只拍了這張側面。

今天溫度十五度,冷到老公很想泡溫泉,直呼都來這了不去泡溫泉實在可惜,於是我們去了附近的【八煙溫泉】,這家溫泉在去年三月我跟老公有來過呢!

16.jpg 

泡場加休息兩小時費用是1800元,有點像是MOTEL的建造,當然想泡大眾與湯屋是有的啦!不過對於我們這種有帶小小孩的夫妻來說MOTEL屋比較方便囉!

13.jpg 

一進房便急著找床躺的兩位

14.jpg 

這兩位躺的太舒服嚕!媽咪我先去泡湯囉!害羞.gif

15.jpg 

後來小錚見我泡的很開心,直要她老爸趕快抱她下去泡~瞧這兩人泡的可開心呢!

PS.上次帶小錚去烏來泡溫泉,這小妞泡上癮一直不肯起來,穿好衣服後還一直想往水裡跑~真是的!跟她爸媽一樣,都很愛泡溫泉。

 

★這次沒看到有人挑戰40OZ的牛排,有點可惜呢!

☆吃這樣的一餐就可以飽上一整天了!可能也讓我好一陣子都不想再碰牛排了,哈!

★厚~又是豐盛的一餐,什麼時候才能減肥啦!

 

07.gif.gif 相關店家資訊

  【邊界驛站】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frank9791

  【八煙溫泉】網址:http://www.ba-i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