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都快兩個星期了,一直好不了~都怪自己不小心,先前寒流來時房間開暖氣,早上起床時流了全身汗,沒注意到外面很冷就直接走出房間,想當然的就感冒了= =。

跨了一個年到今天,感冒居然沒有比較好,整天一直擤鼻涕、喉嚨痛、咳嗽、頭暈暈…等等的,真的快受不了,怎麼會這麼嚴重?這個是重感冒了吧!?真想哭阿!感冒趕快遠離我><

不用上班的第一天,早上就接了幾通sherry的電話,當然  是問公司上的問題,下午忙著學習煮菜沒隨身帶手機,忙一忙抽空一看,差點暈倒!將近十通的未接來電…是怎樣?!都是cathy打來的,心裡想著算了不要回電,我都離職也交接完了,有什麼問題他們該自己決解才是,但是想到ken老大…心裡不禁軟化了下來,還是回電了!

晚上上網看了一些如何讓感冒趕快好的文章…(嘖…我居然會看這個…)才知道感冒不能吃太補,想想我這幾天吃了薑母鴨,今天還吃了麻油雞,雖然在吃之前老媽有勸過我還是不要吃比較好,但嘴饞的我還是忍不住…難怪!!真的要好好寶貝自己的身體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