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跨年原本沒有想跟哪幾位朋友一起渡過,小錚還小也不適合人擠人的場地。

早上上班時接到monica的電話…嘖  終於要約吃飯了呀! 這小妞從大陸回來飯局可不少,真難約!原本她想約1/1與tracy吃飯,但我們1/1就要回中部了,所以後來改約跨年夜,地點在我們家附近的古典玫瑰園。

在板橋住了五、六年,這還是第一次跟朋友約在古典玫瑰園喝茶,沒辦法,台北好吃、可嚐鮮的地方太多了,壓根兒沒想到要來這裡。歐,對了,另外有個小插曲,原本我是想說開車去比較快,加上天氣冷這樣小錚才不會冷到,但老公覺得當晚是跨年夜車子一定很多,也沒位置停車,於是盤算著要搭計程車。原本我們家要攬計程車還挺方便的,但今晚的計程車即使空車也不停下來!我猜是要趕去台北市,賺跨年夜的人潮吧!即使看到老公抱著小錚的司機,也沒有停下車來的意思,真讓人心寒呀!老公也一氣之下跑回去開車,路上是有點塞啦!不過古典玫瑰園附近的停車位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因為大家都去北市跨年了,所以很反常的有停車格…所以是老公計劃錯誤囉!

這次的聚會看到了許久不見的monica跟tracy,心裡真的是很感動,即使靜靜的聽著她們聊天,也讓我覺得很珍惜這份時光~12/31也是我在公司的最後一天,看著即將又要往大陸跑的monica、在子公司的tracy,想著要到中部的我…下次再聚聚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OK的!我期待著那一天!

Ps.在公司的最後一天,中信窗口還打電話給我跟我道別,雖然後來我沒有再承接中信的業務,但我們還是偶爾會聊聊彼此的近況…令我最感訝異的是,華南窗口還特地帶了一盒巧克力到公司送我,真的是太感動了!謝謝我的窗口們,你們都待我極好,認識你們,這是我在重壓力工作環境下唯一開心的事情。

 

2009過去了,謝謝它給予我的回憶,2010~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