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鹿港的第二天,台中的阿嬸約我們出去玩~一直到出發前我都沒問是要去哪,反正跟著走就對了1616096195.jpg

1.jpg 

疑~小錚,妳在吃手指頭嗎?厚厚~還被媽咪抓到證據!

 

2.jpg 

坐了一會兒的車來到台中新社,終於可以下來走走的小錚顯得非常開心喔!

 

5.jpg 

午餐來到新社山區的一間法式餐廳-法蝶,是一位大學退休教授所開設的。

 

6.jpg 

整個餐廳外觀

 

7.jpg 

風景真的非常的迷人唷!

午餐點了一份莎朗牛排,不過照片我都沒有拍,因為餐點不合我的胃口哭.gif

 

4.jpg 

與最愛的媽咪合照,我包的跟熊似的勒粉豬.gif

 

8.jpg 

接下來來到新社的「梅林親水岸」

9.jpg 

到處都是白白的一片梅花,非常的漂亮喔!這裡真的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出遊。

 

10.jpg 

大夥在竹亭裡小憩~這天遊客非常多,所以沒有拍很多照片

 

11.jpg 

小妹點的元氣茶,小妹覺得不合口感,我倒是覺得還OK。

 

12.jpg 

入夜後的梅林~

 

3.jpg 

今天玩的非常開心喔!謝謝招待藍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