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知道爸媽先前想去薰衣草森林,不過不知道新社薰衣草森林怎麼走而取消念頭,於是決定過年帶他們去一趟。

 雖然我以前去過二、三次,但都是別人帶路,所以詳細路程我並不是很清楚,於是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新社的薰衣草森林真的很山區,落落長的路程我全手抄下來了~別問我為什麼不用列表機列印就好,因為~娘家這的列表機早早就沒墨水了,小妹懶的買,我只好自己抄下來嚕!

話說抄了新社薰衣草森林落落長的路程後,上網一查才發現老闆在苗栗也有開薰衣草森林,這對當天也想到南庄老街走走的我們,真是一個好消息呀!那就不用再繞到新社去了,而且苗栗的薰衣草森林路程簡單多了。

 

074.JPG 

門口一塊黑板上寫了三家薰衣草森林的地址,其中「香草舖子.南庄」,我們在下午的南庄行裡有路過唷!仔細一看,居然連九份與清境都有香草舖子的店面,老闆的生意頭腦真好丫!

2.jpg

門口還有一塊小黑板,要大家注意交通安全~不過我覺得苗栗店的路狀比新社店的好多了。

 

8.JPG  

 這是苗栗店大概的園圖

 

9.jpg 

 一進來就看到這個~「薰衣草淨身」,會噴的香香的唷!

 

10.jpg 

來看看大家的淨身圖~只有老公不願意淨身啦!009.gif

 

23.JPG 

 這裡載明了薰衣草的相關資料,原來薰衣草怕熱呀!我都沒有注意過。

 

5.jpg

來的正是時候,剛好遇上薰衣草節,也就是薰衣草盛開的季節,1/20~3/14 。

 

13.JPG 

我承認,我被上面的文字深深的吸引了,真的開始DIY音樂盒,連小妹小弟也下海DIY。

 

14.jpg 

說真的,DIY音樂盒真的不便宜,拿了100元門票抵用券,還是覺得心在淌血~不過DIY也蠻有趣的,就當作是個紀念囉!

 

15.jpg 

非常認真地在製作的我們,連小錚也不得閒哩!

 

16.jpg 

有點無聊,看我們在做啥的老爸。

 

17.jpg 

附帶一提這裡的WC佈置的很夢幻唷!害我差點不想出來,是有多夢幻咧?

 

18.jpg 

鏘鏘~很pink風吧!看看右上照片,居然還有換尿布的台,真是太貼心了,而且佈置的很精緻。哦哦~以後我家WC就是要像這樣啦!害羞.gif

 

19.jpg 

 薰衣草的祈福儀式

 

20.jpg 

 祈許可以一直做個快樂的自己

 

 21.jpg

連指標都很可愛唷!

 

22.jpg 

 看看咱們家的小錚,難得會坐的這麼「正」哩!

 

24.jpg 

累了,想坐坐~要先讓皮卡丘坐好自己才肯上去。

 

25.jpg 

 小錚:讓皮卡丘坐在車車裡,其實我也很想進去啦!

 

26.jpg 

進不去只好來跟皮卡丘合拍一張,看我笑的多燦爛丫!0010.gif

 

 

☆今天天氣粉冷還有些毛毛雨,經過一早的大雨,一路上沒什麼遊客也沒塞車,lucky啦!

★來到薰衣草森林看到許多花花草草,心情會變得很美麗哦!

☆不過為什麼DIY音樂盒會那麼貴...(還在碎碎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